close

某天晚上睡前...

小夏:“媽媽,我想要你早點來接我“

夏媽:“是喔,你想要比小妹妹、小弟弟早離開嗎?“

小夏:“對阿,我想要比小妹妹先離開,弟弟最後..."

夏媽:“好阿~那眀天媽媽早點去接你“

原來這麼小就在比較啊

 

就在夏媽信守承諾幾天後...

又是睡前

小夏:“媽媽,你可以慢點下班嗎?“

夏媽:“為什麼啊?你不是希望可以比妹妹、弟弟先離開嗎?“(超級狐疑)

小夏:“那你可以慢點來接我阿,這樣我就可以把水果奶奶看完...“

夏媽:“所以你是為了想看水果奶奶才希望媽媽慢點去接你阿“(很認真澄清)

小夏:“對阿~如果你慢點來我還可以繼續看啊..."(越講越開心、大聲)

 

所以...是因為回家沒得看而不想回家?

所以...夏媽竟然被趙自強扮演的水果奶奶打敗了?!

所以...夏媽也太容易被取代了吧!!??(泣)

所以...有些事情真的不能確認得太仔細!

真的不能職業病上身!!

 

然後...隔天

在夏媽學給林爸聽後

當面向超人夏夏重新確認一下

情節依然沒變

但...

林爸開口了:“夏,那爸爸去接你好嗎?“

超人夏夏:“YA~我要爸爸早點去接我!“(可興奮的)

 

啊勒啊勒

是不是

太輕易獲得的往往比較不珍貴啦

 

所幸...

經過兩天刻意晚接小孩的日子(還嚇到林爸)

夏媽不怕死再問

“夏~你要媽咪早點去接你嗎?“

超人夏夏:“好阿~我想要媽咪早點去接我,我不要妹妹比我早回家。“

 

恩...雖然反覆無常的回答讓夏媽猶如洗三溫暖

但目前這答案挺好的

夏媽決定就讓它持續下去吧

雖然夏媽知道超人夏夏為什麼再度改變心意了

因為....當晚超人夏夏沒好好吃晚餐...沒看到水果奶奶啦

ha~ha~ha~ha~

 

夏媽決定不要再繼續追問了

再問希望林爸把我敲醒吧...

至於超人夏夏

夏媽深深覺得這小子平時再面對俺時

應該常常是像這猛挖鼻孔的態度吧....哼哼

DSC_0055  

arrow
arrow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