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個集點文了

是集越久越「刁」了嗎?

不夠好玩就意興闌珊欸...

 

這回一次來兩個

好奢侈

同時換其實很容易換到相同的

但人發懶就是這樣想賭一把...

 

DSC_1305.jpg

 

果不其然

一打開...這尖尖的耳朵

就~是~兔~子~

是有沒有這麼強運啊!!??

買樂透都沒這種運#$%&#$@(摔筆)

 

DSC_1306.jpg

 

雖然一旁的超人夏很開心地做起「一人一隻」的決定

但我偏不要!

為啥家裡要擺兩隻兔子

還是「戀愛運」!

姐都邁向「大嬸級」了

真有「戀愛運」鐵定鬧家庭革命!!

 

不多說

立馬跟店長哀求換一隻

以下是替換後圖像

現身後還有隻小小手在搗蛋

 

DSC_1307.jpg

 

赫!!

還真是可愛啊

可惜這兩強運根本跟夏媽的年紀脫鉤啊

 

DSC_1308.jpg

 

應該也跟這小子沾不上邊吧

話說全家到底誰需要呢??

 

結果兔兔馬上被這小子「搶」走了

一直喊著「這是我的!」

還露出得意勝利貌

這是阿娘的好嗎!(攤手)

 

怎麼生了個孩子連自己的喜好都很輕易守不住欸(嘆)

 

DSC_1309.jpg

 

被小鬼強迫被貼身排隊的兔兔與饅頭人

兔兔的單純神情

搭上饅頭人賊賊神情

排在後方簡直像是尾隨他人身後的不良者

嘖嘖嘖...

 

DSC_1310.jpg

 

瞧瞧底部樣貌

 

DSC_1311.jpg

 

滾一滾就是這回事啦

不過姐想要的強運就是齁...

「貴人運」啦!!

 

DSC_1312.jpg  

 


 

【延伸閱讀】

 

【超商集點活動】我不要阿朗基筆,我要...可愛夾! 

【超商集點】HELLO KITTY X 英雄系列首次聯名隨行杯之我想要黑色的啦! 

小七集點活動之【“深情馬戲團“咖啡優雅杯盤組】 

小七集點活動之【德國蔡司水晶玻璃杯】 

【生活小確幸】超商集點樂之母女篇 

 

 

 

arrow
arrow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