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孩後就很容易上演「躲貓貓遊戲」

一開始是這樣玩的

我和林爸其中一人要跟超人夏一起躲起來

幾次後再交換

換成超人夏和其中一人找人

 

不過每當躲起來時

只要找人的一方喊「小寶貝,你在哪裡?」

超人夏就會很自動從躲藏處跑出來

很興奮地大聲說「我在這裡!」

這堪稱是最最好找人、最不費力的躲迷藏方式了

當時我其實比較想找人

就是個廢媽~

 

最近

超人夏偶爾想起要捉迷藏

這才發現

隨著長大

超人夏的玩法有些不同了

 

剛開始

拿著薄棉被把自己包裹起來

坦白說包得挺好的

 

有天

赫然躲在火車玩具收納箱裡

連蓋子都蓋上了

要林爸出來提醒找人一事

被發現時一臉得意得很

倒是我這個阿木嚇出些冷汗

 

好吧!

昨晚簡直日益精進了(這樣形容好怪)

沖完澡一踏出

就一直聽到林爸喊

「媽媽已經出來了喔~要躲好喔~」

沒想到當年那個總忍不住會興奮到衝出來的小鬼

竟然都沒衝出來

 

我晃啊晃

怎樣都沒想到最後在這裡找到小鬼

 

躲貓貓  

 

哈哈哈哈

這真的只有在小小孩階段才有辦法躲進去的空間欸

看來我小時侯跟阿姊躲在衣櫥真是太遜了

虧當年還如此得意勒

難怪這小鬼可以得意成這樣

 

無論是把自己塞在火車玩具收納箱裡或這櫃裡

的確跟阿木當年的衣櫃相比精采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躲貓貓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