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以揪親友一同用餐的口袋名單有夠少

差不多親人來個三~四天就可以把口袋名單餐廳就吃完了

一切都是因為嘴巴太刁的緣故

所以超人夏連吃個幾天外食晚餐就高喊受不了也是情有可原

因為阿木自己也受不了啊~~~

 

話說林爸前幾週跟同事聚餐

前往位於林口由匈牙利老闆開設的「PAPPI小酒館」用食

返家後很認真跟我說這餐廳不錯吃

推薦下回一家三口前往用餐

 

就在準備放年假前

咱家冰箱也進入清空階段(話說這習慣真是好到應該頒獎給我)

庫存的糧食連要煮食就日漸困難

只剩下清粥小菜與下水餃方可度日

迎接我們一家返鄉的那日

 

林爸也是個謹守冰箱不囤積糧食美德者

而且貫徹得比煮婦更加徹底

我家冰箱甚少出現過期品其實都應該感謝林爸

不是他負責吃進肚子

而是很認真清理冰箱

於是易過期品也成為我家往後無法輕易購入的商品

 

週日林爸很認真思考如何度過未來幾個晚餐的問題

左想右想都覺得僅存的水餃應該等到上班日再來消滅它

看準了近期老婆一路廢到底的狀態

絲毫不奢望進貨後老婆還有餘力消滅

其實連我都沒把握啊

 

在這種很芭樂理由下

決定擇日不如撞日

直接驅車前往林口的「PAPPI小酒館」

 

【沙拉:奧地利健身沙拉】

除了生菜外添加了水煮蛋與火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稱為「健身」

話說沙拉搭配的小麵包超級紮實的

難怪上回林爸還要打包回來給我吃

 

IMAG1101.jpg

 

【前菜:香煎牛小排】

不得不稱讚老闆把牛小排煎得軟嫩適中

火紅控制得真好

佐上芝麻葉、番茄、起司與酒醋醬

好吃極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連搭配上的起司都很好吃(流口水)

 

IMAG1103.jpg


 

【主食1:松露牛肉鮮菇寬版義大利麵】

這是今天主廚推薦菜

麵食熟度適中(義大利麵要燙得好吃也不容易)

搭配的牛肉與鮮菇在調味中仍保有其原味與鮮美

看似重口味

但吃來鹹度適中

話說義大利麵吃完膩嘴、殘念的好多欸

 

IMAG1106.jpg

 

【主食2:夏威夷披薩】

林爸一直稱讚披薩好吃

這下子一定要來一份啊

薄皮型的義式披薩

沒有習慣中總是抹醬抹得過鹹的披薩口味

不是習慣中市面常見的火腿口味

味道協調外搭上好吃的餅皮

的確是值得一嚐的披薩

衝著這就好適合做為聚餐共食場域

還可以多點幾個口味分食

 

IMAG1105.jpg

 

【飲料:德國啤酒】

林爸點了小杯啤酒

據說好喝

可惜我現在無法親自品嚐以茲證明

 

IMAG1104.jpg

 

【甜點:布朗尼】

點餐時聽到林爸還要點甜點

簡直讓我大吃一驚

難道最後要陷入甜點苦戰?

但因為一路好吃的料理

人就開始不爭氣地繼續期待起甜點

然後...鏘鏘鏘

老闆親手做的布朗泥

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紮實的口感

還附有許多巧克力豆

表層還烤得脆脆的

我們一家三口分食這一塊實體面積不小的單份蛋糕

吃得一乾二淨

能通過不愛甜食者的味蕾著實不易

不是因為它不甜

而是因為甜中還能不膩口才是不易

 

 

IMAG1108.jpg

 

老闆娘說年後餐廳菜單會開始調整

讓我突然期待起下一回合的造訪

我家的口袋名單終於可以再添一名了(轉圈撒花~~)

 

吃飽喝足後前去鄰近的公園蹓躂

超人夏又是溜滑梯、又是撿樹葉

最後難敵小孩群的魅力

拜託林爸帶他前往詢問能否加入別人的玩耍團體

這一加入

從一二三木頭人到一同踢足球去

蠻強的啊~小孩們的社交能力

 

IMAG1112.jpg

 


 

【PAPPIʻs Restaurant訊息】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二路63號

電話:02-26005596

 

arrow
arrow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