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平常收到禮盒都怎麼處理呢?

東西拿出來然後回收?

夏媽過往就是如此進行的

今年過年前保母送給小夏的新衣禮盒讓我開始思考其它可能性...

 image

你瞧

這禮盒怎麼這麼用心設計啊

還閃亮亮,讓夏媽這不愛堆積東西的人都動心了

絞盡腦汁要找出它的用突

就在夏媽將放棄前...鏘鏘...有了!

不如來變成相框吧!

首先,能拆的拆一拆,備好剪刀跟小刀,把邊邊通通裁切掉吧

 手作相框

再來,選出喜歡的照片,把他貼上吧,順便把名稱蓋住

為了降低裁切的感覺,就用喜歡的紙膠帶貼上,就有新風貌出現了

老實說,夏媽真覺得紙膠帶真是很便利的東西,平常有降價時真的可買下存好

image

最後找個喜歡的地方把它掛上吧

因為我沒有太熱愛傳統相框這玩意兒

感覺一多我有得煩惱它的收納

所以這次我決定把它夾在IKEA這也是熱銷的收納用品上

在掛點小物與明信片,就很溫馨了

掛上的當天,小夏一回家看到

用著感動的語氣說:“這是我跟爸比的照片ㄟ“

一切~~~都變得超值了

image

 

以下是題外話...

熟悉夏媽的人就知

雖然林爸老念:「妳幹嘛不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閑不下來」

但夏媽秉持著發懶本質

生活絕不太費力,因為關於費力這件事,工作出現就好!真的!!

回憶夏媽年輕時最大夢想就是跟歐洲人一樣下午可以喝下午茶

學生時代一大半努力前進的動力都來自於此(夏婆現在知道應該很想嘆氣)

所以動手作也要簡單能執行

這樣職業者才能在這紛擾的世界中生存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框 手作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