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超人上完廁所後

遲遲未現身

夏媽一瞧齁.... 

猜猜小人兒蹲在馬桶前做什麼?

image

是地....

在刷馬桶啦

刷得超級認真

一見到夏媽立刻得意大喊:“媽媽~我在刷馬桶喔“

欸...這語氣聽來是想獲得肯定嗎?

於是夏媽就這麼順勢稱讚起小超人刷馬桶這件事

 

黑阿~果不其然

看到夏媽準備拍照

立刻得意地擺起姿勢

夏媽徹底確認小超人不只得意

還得意萬分勒~~

超人夏夏立馬指著馬桶要夏媽欣賞她認真刷出來的濃厚泡泡...

嗯~的確很厚,看來很認真攪拌

image  

 

看到小超人這一副架式十足模樣

還誓死捍衛那隻馬桶刷與清潔瓶的姿態

夏媽還真是有點小感慨阿

image  

 

想起大學時期修的某堂課

教授要同學討論的其中的一個問題是:

“你認為你適合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大概是這意思)

齁...夏媽當年與同學討論時真的陷入困境了

想了很久後,夏媽勉強找到的答案是.....

"我廁所洗得很乾淨“(我發誓當年我很認真思考)

那一堂課下來夏媽得到的結論是:

我真的找不到適合進入婚姻的理由

因為...只剩下洗廁所這件事感覺在婚姻裡跟傭人真的無異阿!

如果當年教授曾問覺得不適合婚姻的舉手之類的

那夏媽應該是用飛快速度舉手吧!

 

事隔多年,夏媽還是進入婚姻生活了(驚)

所幸夏媽在婚姻家庭中不只是洗廁所角色(呼)

雖然夏媽每次洗完廁所後都還是很得意驕傲...

但夏媽萬萬沒想到...

超人夏夏與夏媽相像之處除了那張臉

再來便是...洗廁所!?(大驚)

 

或許...夏媽更該感到欣喜萬分

因為...與林爸默默賦予小超人的責任範疇看來可持續擴張中

洗廁所又是另一個備受矚目的舞台了

看來咱家的超人夏夏果然是超人來著

 

一定是夏媽當年胎教出現美麗的意外

夏媽懷孕時除了認真叮嚀肚中胎兒要早睡晚起

外加不知道為何看康熙看到喜滋滋

夏媽可能不小心多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