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4  

有人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夏媽以前還真的不當一回事

但小傢伙的到來倒是屢次刷新我的看法

 

林爸與夏的甜美關係,好到連夏媽的阿母跟姐姐們都很懷疑夏媽平常是否有在照顧小孩

任憑夏媽好說歹說,依舊...沒人信

這年頭像夏媽這樣還要跟家人證明自己有在擔任媽媽職務的應該也沒很多啦

往後乾脆叫夏媽同事錄音錄影來以茲證眀算了

 

而林爸與夏夏的上輩子情人關係在今生如何發展延續呢?

 

例如:

近期,林爸的工作進入了戰亂期(也持續一段時間了)

也曾半夜12點多到家

夏夏在這戰亂期學習如何渡過林爸的加班日

1.初期:殷殷期盼不睡覺

2.反覆期(1):認真告訴林爸“我一直都在等你欸“、“我等你等到好累“、“我等你等得好辛苦“....

3.反覆期(2):等太久發怒,林爸趕回來陪夏夏睡覺時,小傢伙足足氣了半小時才轉身理她爹(有夠氣)

4.接受期:開始說起“爸爸今天會加班嗎?“、“那等爸比回來,我要跟爸比抱抱跟親親“、“那我明天要早點起床叫爸比陪我玩“(這部份一直很難成功啦!上班日夏夏爬不起床,哈哈哈哈).....諸如此類的

 

某天,沒想到就這麼破梗了...

 

就在夏媽陪夏夏睡覺時(看吧!夏媽真的有負起職責來)

玩著玩著,小傢伙突然坐起來,呈低落貌

超級無敵低落地說:“媽媽~我要爸爸“

因為太低落了,夏媽實在聽不清楚,問“阿~是要爸爸,還是要抱抱“ (會不會有點不識相?)

喔~~原來...是想爸爸啦!

 

但....後續發展真的有點快失控了

小傢伙竟然默默啜泣起來(真的!真的!是啜泣欸)

夏媽坐起來一瞧...

哇哩勒~~現在是垂淚想爸比嗎?

兩行眼淚就這樣默默留下來了....猶如瓊瑤戲劇上演

是真哭勒!! 

 

在瞌睡蟲疾駛前來之際

夏媽抱著小傢伙安慰起來,還輕輕地把眼淚擦掉

 

欸欸欸~話說這種情節應該是在當年談戀愛,思念、想念或失戀或出現的戲碼

竟然在家裡頭開始上演

還不只一次

重點是,主角不是夏媽!!!!

 

但男主角依然是林爸!!!!

 

有關於“情人“這個角色

果然還是太容易被取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 瓊遙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