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夏夏打從保姆家來了小妹妹與小弟弟

身份晉身為「小姊姊」後

剛開始對於可以擔任「遞尿布」工作深具成就感

逐漸地

開始進入想要小弟弟與小妹妹的狀態

於是對話就變成...

 

超人夏夏:

「如果有小弟弟小妹妹的話,我會餵他們喝ㄋㄟㄋㄟ」

「如果有小弟弟小妹妹的話,我要幫他們洗澡」

「如果有小弟弟小妹妹的話,我要幫他們換尿布」

「如果有小弟弟小妹妹的話,我要跟他們一起泡澡」

「如果有小弟弟小妹妹的話,我要為他們吃粥粥(台)」

「如果有小弟弟小妹妹的話,我玩具通通給他們玩」(這句有夠驚人的)

.....諸如此類的

 

通常夏媽的回應是:「可是這樣你會不會太累?」

超人夏夏:「不會啊~」(肯定又大聲)

 

有時夏媽也會察覺不對勁...

譬如前天晚上

超人夏夏經過上述一連串照樣造句後

夏媽:「誒~是小弟弟"或"小妹妹吧,不是小弟弟"跟"小妹妹吧?」

超人夏夏:「不是啦,是小弟弟"跟"小妹妹啦!」

 

好嚇人的邏輯

但夏媽還在掙扎

夏媽:「可是這樣太多了,這樣爸比跟媽咪會太累。」

超人夏夏:「不會啦!你可以抱著妹妹,我抱著弟弟啊~」

夏媽:「可是三個真的太多了,小弟弟或小妹妹就好,好嗎?」

結果超人夏夏無比認真認真地說:「不會啦!這樣才"大方"啊!」

 

啥??大方?多生叫「大方」????

夏媽:「啊~這樣叫"大方"?"大方"是這樣用的哦??」

超人夏夏:「對啊!大方!大方!是大方!哈哈哈哈....」

然後就自己進入一陣瘋狂大笑狀態

留下很無言的夏媽..........

 

如果「大方」成為造句題目:

夏媽覺得以下的句子在超人夏夏身上出現的機率深高

「我家媽咪很大方,她為了我又生了弟弟跟妹妹。」

「我們家除了我之外,還有弟弟跟妹妹,總共三個小孩,我的媽咪真的很大方。」

「我的媽媽是個大方的人,因為她總共生了三個小孩」

..............唉

arrow
arrow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