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過

隨著超人夏夏愈來愈適應幼稚園生活

夏媽與林爸曝露在公領域的程度逐漸超乎原始想像......

 

比如說...

某天超人夏夏返家後

在蹲馬桶之際告訴了夏媽一件令人「五雷轟頂」之事

 

超人夏夏:「媽咪,我跟你說哦,我今天跟老師說爸比很愛亂放屁...」

夏媽(大驚):「什麼!?你跟老師說爸比愛放屁!?」

      (聲音還不自覺拉高)

超人夏夏:「齁~對啊!我跟老師說爸比現在在**上班,可是都一直放屁,真的是齁~」

      (越講越樂,還邊搖頭,表現出一副很受不了模樣)

夏媽:「你爸比上班地方離你這麼遠,你還聽得到哦?」

超人夏夏(還在認真):「對啊,真的很大聲欸,每次都這樣噗~噗~噗~」

夏媽(快絕望):「你該不會也這樣跟老師說吧?」

超人夏夏(超樂、超認真):「對啊!對啊!」

...............................

 

其實夏媽真的很想問:「你該不會也這麼說你阿木吧?」

不過終就在不敵抗拒知道結果下...閉上了嘴

 

夏媽真的超想跟老師確認的

可是....這真的太難啟齒了

難道要這麼說:

「老師,請問我女兒在學校有一直說他爹很愛放屁嗎?」

萬一這一切不過是超人夏夏的想像遊戲

那就囧爆了...

 


 

 

又有一天

夏媽去接超人夏夏放學

一走到教室門口

老師很熱心的問夏媽:「媽媽~妳還好嗎?」

夏媽瞬間摸不著頭緒

原來...超人夏夏在學校很認真跟老師分享:

「天氣好熱,熱到我媽咪都中暑了...」

然後還跟老師強調

「我媽咪都ㄧ直中暑~」

 

 

其實

中暑應該是別的時間點

但因為小小孩的時間序還沒發展穩固

一個月前的事她還是可能說是「昨天」

真的無法說小小孩亂說

 

但夏媽更想知道...

這...小...傢...伙...還...講...了...啥??!!

 

還有...

林爸跟夏媽生活中有沒有講了啥不該講的話??!!

 

 


 

人生有時好令人掙扎啊

夏媽真的好開心超人夏夏這麼愛老師

但是以夏媽平時在生活中脫線不已的狀態

這小子到底會去爆多少料出來簡直無法預期

 

果然...

當了爹娘後

不是只有身價暴跌

根本是連「形象」都撩了去

 

夏媽...真的...好想...知道...

老師...眼中的...林爸...和...夏媽....到底成啥樣啊???

 

      

 


 

 

「延伸閱讀」

 

「我們這一家」到底是誰放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