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許久的耳溫槍在上個月宣告發生不測

一切都源自於懶得拿出電池的壞習慣

因為電池漏液影響接觸

沒想到一隻貴桑桑的耳溫槍竟然就這樣罷工了

話說誰會每次把使用率高電器的電池拿進拿出勒!?

 

好吧!

在這窘境下

除了挖出單身時使用的傳統型體溫計外

只好鼻子摸一摸打算送修去

為了愛女

林爸無比有效率地拿去維修

維修廠在簡單處理後還說【舊換新價格為1680】

可惜

一回家發現...又不行了

 

DSC_0083.jpg  

 

通常在這階段就要宣告死心採用【舊換新】方案了

不料林爸此刻工程魂大發作

就這麼決心找同事嘗試修理

換作我已經坐在NB前逛網站尋找優質價格產品入袋了

 

對!我就是傳說中有點廢的媽

下班後除了賣力煮飯、陪小孩睡覺還睡死外

實在積極不起來

至於小孩學習

欸~因為林爸一同投入

我也沒啥好說嘴的

陪小孩睡覺還是超人夏指定且堅持不能換人

雖然我上上週為了差點成行的假日特赦狂歡不已

雖然最終失敗讓我很殘念

沒想到還可以繼續說嘴下去

 

恩~又岔題了

重點在為小孩賣力奔波的林爸

以及不知道為啥如此好心幫忙修理的同事

林爸在近期加班加到跟老婆淪為室友關係下

竟然還有力氣處理「耳溫槍」接觸不良問題

只能說

 

「父愛真的好偉大!」

 

林爸就這麼拎著耳溫槍進進出出多日

每一回搞定

聽說上週吃早餐時都無比威風的拿出來跟超人夏說:

「夏夏,你看!爸比把耳溫槍修好了!」

接著神勇地一按....

可惜前一天在實驗室測試OK的耳溫槍總在關鍵時刻毫無反應

這一切真的太傷大叔的心了

 

「聽說」這狀況來來回回2~3次

最後一次林爸再次興奮地拿出耳溫槍

大聲說:「爸比這次真的修好了~」

 

沒想到...再度失靈

還換得超人夏一句「沒有好啊~」

一切好令人鼻酸

 

當中最令人扼腕的是

上週我無比早出門上班

無能參與這會讓我笑到噴淚的劇場

只能晚上看林爸現場重播示範...

 

於是...

不死心的林爸又繼續與同事研究修理一事

這下子根本不是只有工程魂發作

根本就是研究魂上身

當年寫論文時到底有沒有這麼拼啊????

 

就在今晚

返家的林爸再度從背包拿出耳溫槍來

而我終於參與到這歷史性的一幕

 

耳溫槍真的有顯示出體溫啦!!!!

 

原來為了雪恥

這回乾脆重新焊接電線

真的好賣力欸

這位為了前世情人的爹

以及為了同事兩肋插刀的好心人

 

維修耳溫槍  

 

瞧瞧

就是這條新焊接上的線

成功挽回超人夏心目中「厲害爸爸」的形象

一切都是好同事的功勞

工程師真是太偉大了

重塑小女孩心中爸爸的形象

 

image.jpg  

 

還有還有啊

那位一直參與其中的好同事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有大力在超人夏面前稱讚這位超級好心的叔叔喔

竟然為了個大叔撥空修理起這小玩意兒

雖然在我激動講完後

超人夏只有很淡定地放下嘴邊咬上一口的水煮蛋...

 

瞧瞧今日終於現身數字

真是無比振奮人心

 

image.jpg

 

就這樣

這把耳溫槍又可以繼續服役

而林爸繼續安心加班去

免去拿出耳溫槍耍帥卻落得開不起來的窘境

這結局挺好的~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溫槍 維修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