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冷颼颼

依我懶人性格這種天氣只想窩在家

沒想到不太熱衷逛街人擠人的林爸竟然在週末提議前往「三井outlet」

最大的誘因應該是遛小孩勝於逛街

基於好齊我就這麼覺得跟隨前進


結果....

冷得要命的天人潮直直湧出

明明一開館就到場的我們

差點沒位置吃中餐

那種看起來有點心動或一點都不心動的餐飲店家全部大排長龍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的位置在...戶外

還好點來的餐點有一鍋熱湯...


不過中餐也不是今天到來的重點

還好前一晚雖然沒太熱衷還是瞄了下店家

G樓的「法國的秘密甜點」看起來無比讚

列為今天要帶回家嚐鮮的點心


不過超人夏怎可能等待拎回家才吃甜點這檔事

出發前聽說可吃點心期待得跟啥一樣

立馬點了「繽紛天使」現場食用

試賣期間還送了一杯黑咖啡


DSC_0208.jpg 

蛋糕好好吃

雖然看得見的莓果全被超人夏指定走

還好她順道吃完大部分奶油

底部的諾曼地蛋糕好好吃

外加曾類似布丁(布丁燒諾曼第?)

搞得我很期待另外外帶的蛋糕


隨口問林爸這樣三人食用外加一杯咖啡有沒有覺得不貴些

結果林爸只有翻白眼給我看

都決定要吃了當然要往好處想

怎樣都比「踩到地雷好」吧?

不然要怎樣?? 


拎回家的蛋糕有兩款

這對不愛甜食的我真難得

瞧瞧這蛋糕包裝得也太美

放在桌上好像是收到的禮物(哈)


DSC02060.JPG 


「諾曼第牛奶蛋糕」

試營運期間買蛋糕可199元加購

現場吃了小蛋糕後讓我對這蛋糕無比期待


DSC02067.JPG 


今天就是衝著這個去的

「巴黎寶石水晶生乳酪蛋糕」

總計有三種口味

雖然乳酪蛋糕很普遍

但好吃不膩的卻好少啊~


DSC02065.JPG 


黑色為芝麻乳酪口味

超濃的芝麻味

一吃就是下重本的


白色乳酪帶酸味

黃色較香甜

隱約有些果香味

這款生乳酪蛋糕香濃不膩

配上手沖咖啡只能說讚!


DSC02066.JPG 


「法國的秘密甜點」難得讓我會想回購

改天有朋友拜訪應該要備來招待

到時要麻煩林爸下班前去拎回家

林爸好可憐~~


今天還晃去名聲響亮的LE

人太多店家還要控管人數

不過我們就這麼快速瞄一瞄就離開

很不上道


不過斜前方的ALESSI就有驚人之物了

試賣期間有四折、六折與八折

驚人的四折價出現在....「故宮博物館」系列

店員說四折時真是嚇到我了

於是...


拎回來Mr. Chin的蛋杯

超人夏選了紅色款

黃色款就做為未來小BABY的禮物囉

要沒四折

阿木也不會有出手之舉


DSC02072.JPG 


回家後被林爸發現Mr. Chin的帽子可當作小小鹽罐

真是太Q了


DSC02073.JPG 


頭部這凹洞是要放蛋的


DSC02075.JPG 


Mr. Chin是今天意外撈到的好物

可惜只有1/23~1/26試賣期間有此折扣

1/27正式開幕後就...沒了

之後到底如何待重新評估

ALESSI迷去應該會蠻瘋狂的吧!


arrow
arrow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