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鬼後

我莫名愛上週末早起的時光

靠此刻抓住阿木僅存的獨處時光

這其實很哀傷

更哀傷的是年紀增長好像日益難睡久

但林爸明明年紀比我年長

週末硬生生可以睡很晚

昨天還一路昏迷到十點

靠著老婆我頂著小鬼設計師設計的駭人髮型呼喚才起床

甚是厲害!

這點我是徹底大輸了~~~

 

這天依往例

我七早八早起來

其實陪小鬼睡覺搞得我全身酸痛

當阿木後有時其實比較想自己窩在房間睡覺

彷彿這樣可以假裝自己單身

人生真的好衝突

 

最不妙的是

此刻才想到昨晚忘了買麵包

也沒丟麵包機來個自製吐司

一早連走出門買都發懶

因為覺得可吃的都還沒開店

人嘴巴如果要這麼刁

只好鼻子摸摸自個兒來

 

還好冰箱還有庫存優格

淋上新鮮百香果與柳橙果醬

單薄的生菜胡亂丟入葡萄乾與南瓜子

加顆水煮蛋與香蕉

來杯手沖咖啡好像也勉強行

只是畫面老覺得少了啥

 

DSC04258.JPG

 

等超人夏起床

優格改放小碟淋上自製鳳梨醬

大夥兒全湊合在盤子上

果然要搞Brunch還是得要這樣才顯得豐富

還加了點小鬼要的花生糖當甜點

 

DSC04260.JPG

 

等到林爸起床

這畫面可感人了

改由小鬼的依樣畫葫蘆登場

阿木我變成助手了

 

DSC04265.JPG

 

DSC04267.JPG

 

連吃兩天小鬼擺盤的餐點

有圖為證

多年後回憶起當阿爸的心頭應該依舊暖洋洋吧~~

 

DSC04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