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夏一出生頭髪就驚人,一出娘胎護士一抱來恭賀便立見那突出的人中與黑髪,經過三年漫長等待(其實長期睡眠不足下也快沒感覺了),終於到了可以奉獻的時後了!!

去年開始...

夏媽:「改天來剪成小丸子頭吧,可以把頭髪給更需要的小朋友喔。」

夏:「為什麼啊?」

夏媽:「因為有小朋友現在因為生病中,頭髮沒辦法長得像妳這麼快啊」

沒想到...

夏始:「好!」

(鏘鏘鏘)夏媽都快噴淚了,好感人的小孩...

 

上週,夏媽再問:「夏,週末媽咪帶妳去剪頭髮吧」

夏立馬說:「我不要!!」 ,可堅決了

充分展現小孩驚人的決心

 

不料,週六一起床

夏:「媽咪,我要剪頭髮」

夏媽:「好!那等一下帶妳去剪」(心中大喜)

夏:「我不要,我要在家剪,我還要看momo剪」

原來...一切是為了momo

於是,為了成功捐出秀髮

夏媽手抖腳軟剪了快一小時....

 

剪到手軟的短髮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髪 育兒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