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一個產檢

發現肚子裡的BABY就這麼GG了

就此展開我的休養日

徹徹底底更加覺得當個阿木超級偉大

無論是死胎活胎都很願意為了小子拼死拼活

即使痛徹心扉也要走完所有歷程

(其實是一選擇開頭就只能往前進啊~)

 

休養中我那大學好友跑來探望我

除了確認我沒出現PTSD外

還給了來不及出世baby很稱頭的封號~「GG小子」

在這封號下不知為啥產生無比活力感與可愛感

害我還噗哧一笑

 

這就是身處後現代的好啊

因為重新詮釋後所產生的新意義

讓人的失落就此產生復原力

於是當天好友應該有帶著安心離開

可惜沒讓她的專業派上用場~~

 

緊接而來是林爸同事的好意

托林爸拎回來個小玩具

在小玩具亮相後我果然在當天就開箱組合了

可惜身體無法爭氣來個立馬發文

向來不虧待自己的我當下決定擇日重返發文路

我家阿木當天看女兒這副玩耍德性應該覺得跟在病床上鬼哭神嚎者判若兩人

應該是做了場太恍惚的夢~~

 

話說這感人的調劑品就是這「球體拼圖」

除了可增加休養者的藝術氣質外

還可拍拍樂點燈增加樂趣

讓我邊組邊對我家阿木大力稱讚林爸同事

恭喜林爸同事再度洗清過往我們人文女對理工男的偏見啊

所以這篇文順便請我的眾家姐妹們可以修正一下刻板印象

就像大家都說當媽媽後會很有母愛但我常常覺得我母愛不太夠的fu很像(好饒口)

 

DSC02126立體拼圖

DSC02123立體拼圖

 

於是從醫院回來好像也沒幾天的我就在嗑完調理餐後坐在餐桌跟我家小鬼研究起這拼圖

原來興致勃勃發下豪語說為了拼圖不要看電視的超人夏

在「胡亂又有邏輯」拼完他分到的拼圖後就反悔了

結果換林爸加入拼圖行列

林爸一加入後宣告從頭到尾我都在胡亂拼啊

明明超人夏一開始就發現拼圖背後數字的含意

卻被頭昏昏腦鈍鈍的阿木我推翻(該打)

話說林爸加入前我在努力思考個啥勒???

 

總之

最後拼圖就在沒用啥腦袋下完成

所以說人為什麼老要把簡單的事情變得複雜勒??

 

DSC02131立體拼圖

 

一完成後超人夏立刻來湊熱鬧

一隻小手老是摸來摸去

要不入鏡都很難欸

 

DSC02132立體拼圖

 

在發現球體可發光後

超人夏可樂了

林爸則在旁邊很努力拍手

我覺得我阿木在旁邊應該覺得這家人都怪怪的

這段時間感覺應該全家人抱在一起痛苦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國情啊~~

 

DSC02137立體拼圖

DSC02138立體拼圖

 

於是在這天後我的桌上小物又增加了

下回我大學好友來一定又說會「妳家小東西又變多了!」

哈哈哈哈

 

DSC02141立體拼圖

 


 

我就這麼一路休養休養

從年前到年後繼續休養

結果林爸開工拎回來兩樣東西

我覺得如果再繼續拖著不發文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雖然整個二月搞不好只有這篇發完我又打算繼續休養去了(好沒用!應該來個蛋黃哥圖的)

 

一個是雞精

我發誓我會很認真喝的

畢竟再也不是青春年華歲月可以發豪語說「我抹驚!」

隨著年紀增加

體力真的很差啊

每天醒來不到兩小時就在喊累(真的很沒凍頭~)

 

image.jpg

 

還有非常感人肺腑的購買蛋糕歷程

這在日本聽說賣到大排長龍的起司塔在三井outlet繼續賣到嚇嚇叫

聽說林爸同事在開店前就去守候了

這麼費盡千辛萬苦拎回來的起司塔無論如何一定要在當天品嚐一下

不過畢竟還在調養期

我很努力克制切了一半吃(林爸依舊大口大口就嗑完一個)

真的好好吃啊~~

 

image.jpg

 

你說這些朋友們是不是太感人

害我寫到這裡對我大學好友突然愧疚起來

怎麼就沒拍下我同學一路辛苦搭公車晃來拎的水果??

還立馬轉播實況讓正在日本旅遊的好友知曉

結果當晚剩三人在line打屁收場

看來時間更早體力有差啊

話說坐公車來的水果也是好吃到讓幾個小鬼搶食不停

我還是靠著「欸欸~這水果不是阿姨要拿來給我吃的嗎??」才換醒小鬼們的理智線啊

超人夏面對自已超愛的櫻桃竟然還保有那一絲理智多拿幾個給阿木

阿木vs.櫻桃在超人夏的世界裡應該也可以拍成一小段「矛盾大對決了」~~

 

休養中即使面對物品

因為背後濃濃人味才能帶來療癒性啊

感謝諸多親友讓林爸與我登上福氣之人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