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夏夏近期很愛半夜起來叫人

初期是因為莫名要喝牛奶

雖然夏媽與林爸一直搞不清楚為啥這小子很早就戒夜奶

然後再過三歲後竟然“復發“

總之~這一連串的奮戰真是累到夏媽與林爸了

在林爸瘋狂加班的日子中

這種情況搞到偶們連返鄉的力氣都沒了

 

進幾個月夜奶的情況再度終止

驗證恆心毅力的重要

但是...

半夜叫人陪這件事確仍屢次上演啊

從原本有就好、叫媽媽、爸爸換媽媽、媽媽換爸爸

這個月...指定要林爸

這情形夏媽是該開心吧!?

畢竟...不用移動睡眠地點中斷睡眠的程度相較為低

 

可是...當出現以下對話時該怎麼辦呢?

(以下藍字為林爸的紀錄)

08: 夏,你為什麼半夜都會爬起來阿

夏:我要爸爸陪我睡覺阿

08: 爸爸有陪妳睡著阿…妳要爸爸一直陪妳喔

夏:爸爸都去上廁所,不陪我…(惆悵樣)

08: 爸爸也要陪媽媽阿.

夏:可是我要爸爸陪我睡覺阿~~~

 

對!以上的重點有二

一、顯然林爸的離去讓小傢伙謹記在心,而且有些不爽。

二、顯然夏媽的地位不斷被撼動,所以夏媽應該要...警戒?

 

至於夏媽有沒有陪伴?

當然有!!

每晚的進展如下:

 

準備睡覺時...

夏媽(或林爸):“夏~來準備睡覺囉~“

小夏:“我今天要媽媽陪,我最愛媽媽了~“

(然後開始在夏媽身上磨蹭...)

夏媽:“那今天就媽媽陪喔~不能像昨天中途又叫爸爸“

小夏:“好~“

 

然後喝牛奶時....

小夏:“媽媽~我要當小Baby“(跑過來又抱有親)

或者...

躺在床上又抱又親

講了許多甜死人的話

但當夏媽逐漸陣亡時

一切便會開始“走精“...

小夏:“媽媽,我要爸爸陪...“

或者...

小夏:“我要爸爸陪,我不要媽媽陪..."

 

然後...

夏媽就被驅逐出境了

或許夏媽應該更開心的

因為...

夏媽因此得以看看電視或寫寫部落格

這好像也不賴~~

 

至於超人夏夏驅趕的樣貌

大概就如下了...

這樣會不會太心酸??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陪伴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