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超人夏夏前進幼稚園後

不可避免地出現分離焦慮症頭

雖然時間很不長

但是對於幼稚園適應的進展的確也讓我們充滿驚喜

 

扣除開學前一週試讀

一轉眼正式課程進入第三週囉

沒想到

在正式課程第二週尾聲“案情“直轉急下......

 


 

上週五夏媽前去接超人夏夏返家

一到教室門口

突然聽到另一個媽媽說:“阿~這是*夏的媽媽阿“

 

原來...小男孩回家跟阿木講:

 

【我們班我最喜歡*夏了~】

 

哈哈~這種童言童語真是太有趣了

夏媽當下要順便認識一下這可愛的小男孩囉~

 

週一上學途中

另一位同學在對街

遠遠的只聽到大喊聲

【*夏~

結果到校門口

小男孩的阿木揭露方才對街上大喊的內容

 

原來是...

 

【阿~~我的*夏】

 

真是太好笑了

小男孩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小男孩阿木一直邊笑邊說起:

【還“我的“*夏勒~】

當然...夏媽一定要認識一下小男孩

原來...超人夏夏認識的同學在這兩週與日激增阿

 

週二一早

超人夏夏一如往常到幼稚園

從正式上課第二週中後

越來越覺得幼稚園大好玩

正當夏媽仍沈醉在告別分離焦慮的欣喜下

冷不防另一個同學到了

這回小男孩走到超人夏夏身邊

甜滋滋的說:

 

【哇~*夏今天穿得好漂亮喔~】

 

哈哈哈哈

小男孩嘴巴好甜

將來簡直大有發展

看來超人夏夏雖然一開始在新環境需要觀望許久

但...顯然正向的人際連結越來越多啦

 

夏媽終於可以安心揮別對小孩分離焦慮的觀察與安撫

就繼續讓超人夏夏與同學們愈加熟悉吧

人際關係的建立與連結足以成為提升適應環境的一大支持力

當然

環境的熟悉、老師的協助與父母一如往常的對待與相信一樣很重要勒

 

不過...

因為夏媽實在覺得太有趣了

所以立即發信給林爸

 

當然不忘提醒林爸要小心...“情敵“

誰叫是你的“上輩子情人“勒?

 

哈哈哈哈

夏媽承認自己簡直像個看戲的旁觀者勒

 

結果林爸的覆如下:

 

這麼多混小子在我女兒身邊飛~~~

下次懇親會我要在身上刺個青再去了

不然就是穿這件衣服去

 

 NO1.T恤(正面)

image001

 

NO1.T恤(背面)

image002

 

NO2.T恤(正面)

image003

 

NO2.T恤(背面)

image004  

 

然後還提醒夏媽記得上網幫他訂衣

是有沒有需要這認真阿

這位大叔~~

 


 

【夏媽碎碎念時間】

 

話說夏媽真的很欣賞2號T恤的最後一句

【而且我老比我厲害一百萬倍】

 

為啥要把拖下水勒

什麼叫做【我老婆比我厲害一百萬倍】...

 

人家可是很欣賞三位可愛小男孩勒~~

 

不過

真是太感謝這麼多小朋友啦

超人夏夏越來越愛幼稚園了

夏媽不知不覺間也認識很多小朋友

真好勒~~

arrow
arrow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