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約而同有友人帶來遠方祈來的御守

是對復原中我的祝福

也是對新希望的祈福

接二連三捎來的祝福

讓我忍不住對林爸說

「雖然我朋友不是太多,但都是真朋友啊~~」

 

這是好姊妹從京都帶回的大原三千院御守

祝福我休養中能安康

年前住院時逢好姊妹前往日本旅遊

旅遊中不忘三方line連線了解最近消息

多虧我的兩位好姊妹

讓我快不敵疼痛時忙叫我阿木拿手機來讓我轉移注意力

不過大痛時其實連這招都沒用

想到我好姊妹得知訊息後還跟ㄤ跑去求御守

好感人~~

 

DSC02164.JPG

 

還有友人與阿娜答前往沖繩帶回的波上宮安產御守~助好孕與助休養

被友人形容為「石頭」的阿娜答聽說也一起幫我祈福

 

DSC02162.JPG

 

還有這祈求未來一切順心的「水琴鈴」

是有沒有這麼感人啊

這些人~~很容易讓人噴淚啊

 

DSC02163.JPG

 

另外一樣來自京都的御守

初懷孕時友人前往京都自助帶回的

因為知道我一直期待老二降臨

於是兩個女生就這麼邊走邊問

一路找到「地主神社」帶回來給我

拎回來得知剛懷孕時全樂歪了

這回小生命雖然無法順利長大

不過阿姨們幾個月前帶回來的御守想必會持續帶來福氣

 

DSC02159.JPG

DSC02160.JPG

 

感謝我的友人們

用著不同的方式表達關懷

害我忍不住想到我與林爸自助時就是閒晃再閒晃

列出的必去處中還包含美食

想想層次差好多~~~~(仆~)

 


 

以下是修養中還是要振作點增廣見聞

於是查了這些我都沒去過的寺廟

跟我一樣常常因為很無聊想多知道點啥的人可以點連結看看

不過只列一篇參考啦

多的我自己看

總不能強迫大家跟我一樣無聊

 

京都大原三千院~Carol轉角新發現:京都冬日必訪景點 大原三千院(三千院門跡)

     (冬天的大原三千原也太美了,看了我都好想去啊~其實秋天也美翻了)

 

京都地主神社~Eat Play Sport:日本。京都。地主神社|我們一起雙手合十求良緣吧!

      (原來地主神社座落在清水寺裡啊,還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阿當年我去京都滿腦子只想找經典咖啡店喝咖啡比較,還好有死命要找安藤忠雄在京都的建築前往(京都府立陶板名畫之庭),這樣算是保有一絲絲文青氣息嗎?)

 

沖繩那霸的波上宮~愛做夢的貓:【沖繩。那霸】波上宮。波之上海灘。孔子廟一次到位

      (看到前往波上宮還要爬上那麼多階梯經過鳥居抵達,我覺得我的朋友們實在都太感人了,害我又想到我跟林爸每到一個城市就是在找超市跟市集,層次真的真的差很大~~)

 

謝謝近期諸多感人的朋友

爬文後再度讓人好想出去冒險啊~~~~~~~

 


 

【延伸閱讀】 休養中的身心調劑良品~物的背後是濃濃人味

 

 

Day8呂貝克

歡迎點圖到粉絲團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守 京都 沖繩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