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下廚者很容易成為餐具控

沒錯!我也是!!

當阿木後的食安意識遠遠比當小姐時濃厚許多

餐具材質與清洗成了近幾年來我與林爸額外重視的事情

加上最近即將到來的幾場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上週返鄉動起前往「鹿早」尋覓好物的念頭

不料我與林爸驅車前往的時間實在太早

店家可是到中午才會開店啊

悻悻然返回的我做下網購的決定


除了挑禮物

當然還要買自己想要的

然後這天就到貨啦

恰恰好趕得及即將到來的交換禮物


鏘鏘鏘

開箱後真是嚇死人的龐大陣容

除了心怡許久的德國Weck玻璃密封罐

再來就是鹿早的許多迷人餐具


DSC01918.JPG 


首先來看看Weck玻璃密封罐

過去因為備有些玻璃罐尚夠用

但自從近期迷上糖漬與開啟果醬之旅

上週連「蔥醬」都做了(下回分享)

家裡的罐子竟然不敷使用

最後還借用超人夏放小餅乾的罐子使用

成了下決定的最後一根稻草


買了六罐組的密封罐(左側六)

又買了適合裝飲品外出的瓶子

上班、野餐、接送小孩小飲品都適合

重點是...


DSC01926.JPG 


瓶口大好拿取食物

還有

全數可丟入洗碗機清洗的零件~~玻璃物件、矽膠條與夾子


DSC01927.JPG 


中間矽膠條可以輕易拿起

不像許多牌子要這裡挖挖那裡挖挖才能挖出矽膠條

裏頭還常常藏了許多污垢

偏偏小廚娘其實不是個熱愛仔細的人

骨子裡是個懶人無誤


DSC01928.JPG 


就是靠著兩個夾子完成密封效果

到貨後就要繼續製作蜂蜜檸檬啦


DSC01929.JPG 


再來就是這套小缽

原來以為是小碟子

沒想到發懶沒使用皮尺確認的結果果然就失誤了

不過沒關係

這花色一整個太美

無比樂意使用啊!


DSC01920.JPG 


這就有趣極了

活脫脫就是顆橘子啊

可惜我本來以為是點心盤

沒想到是小碟啊

哈哈哈

整個非常互補

家裡小碟被我打破數個

上圖訂錯了

這組可補償一下


原本還有檸檬與草莓樣式

可惜都缺貨

不然各來一組多有


DSC01921.JPG 


還有這復古榨汁器

就讓它成為料理器具之一吧

即使有著電氣取代了

但陶製的吸引力無敵

讓人在少量時仍想擁有手感


DSC01923.JPG 


還有這美麗的盤子

一打開就讓我驚呼連連

與上方小缽樣貌有點像

哪套會成為聖誕禮物之一呢?


DSC01924.JPG 


還有這小小法瑯壺

經典snoopy圖案

一看就知道是禮物了

不知道今年誰會拿到??

我都開始好奇我今年將拿到的禮物了~~


DSC01925.JPG   

 

不過

鹿早的餐具實在太有型

下回還是想在店面挖挖寶

這回因為交換禮物與Weck才好一併網購啊

在餐具齊全下

挖寶比較適合囉~




【鹿早】小訊息:(餐桌上的鹿早)

網站:http://www.chiausweb.com/deerH/index.php?rout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14166121852541...

實體店面: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30號(就在一條超級無敵小巷弄內啊)

arrow
arrow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