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鍋真是讓我想了許久

不是LC

不是Staub

是DANSK!

想到去年跑去哥本哈根時還專程去尋覓

可惜當時折扣不如預期高

(雖然我也漏扣掉19%稅)

加上實在無力再增加行李重量

終究沒背回來

不過最後一天硬是買了Manimekko杯壺回來【生活好物】當芬蘭Marimekko罌粟花遇見台灣NutsBow扶桑花...

話說這樣有差嗎?

 

 

這回驚見大折扣低價格

二話不說手一滑立馬買進

不忘回頭快速與林爸討論色系

林爸無比配合挑起顏色

前後沒五分鐘搞定一切

所以阿木啊妳問我為啥常在電腦前逛啊逛?

所有一切都在等這一刻啊~

此刻,夫妻同步更是重要

如果無法同步

買了再說

總之

付錢是大爺

我家阿木自小要我們經濟獨立可謂是深謀遠慮

 

然後

隔天晚上立馬收貨

中間間隔不到24小時

咱通路發展真是太驚人太迷人

完全切中像我這種阿宅外加週末自動轉為強大疏離性格者

 

這回合力挑選的是【星空藍】

連外盒顏色都具一致性

 

DSC04514.JPG

 

打開就是讓人萬分期待啊

 

DSC04515.JPG

 

就是這個鍋

許多色系都好迷人

無論是星空藍、湖水綠、尊貴紅、典雅白、芥末黃、火焰橘

唯一讓我謝絕的是尊貴紫

尊貴紅、火焰橘、芥末黃因為家中家電、用品已有諸多相關系而出局

原本在湖水綠與星空藍猶疑著

不過林爸對湖水綠有點兒翻白眼啊

星空藍就這麼脫穎而出

 

DSC04516.JPG

 

就是這經典造型讓人想收藏一把

 

DSC04517.JPG

 

鍋蓋可以這樣用

同系列鍋子收納時也可一路堆疊

 

DSC04518.JPG

 

隔天立馬要開鍋

即使只是簡單湯品也無法

餐桌上需要有美麗鍋具點綴

 

DSC04524.JPG

 

以前曾聽說當老婆的收到老公的禮物若是家電類多會翻白眼外加發怒

話說

除了家電與廚房用品

林爸還能送我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SK 珐瑯鍋
    全站熱搜

    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